央广网

300余名小选手参加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游泳联赛

2017-12-25 21:54:00来源:西部网

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游泳联赛拉开帷幕。

  西部网讯(记者肖阳熠 实习生兰逊鸽)12月23日,为期两天的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游泳联赛在陕西省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省18支代表队的300多名小选手在泳池内劈波斩浪,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承办、陕西飞鱼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竞赛项目包括50米、100米自由泳; 50米、100米仰泳; 50米、100米蛙泳; 50米、100米蝶泳。组别根据年龄分男女各五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8支代表队的309名选手参赛,他们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刚满6岁。

  比赛中,每一个小选手的身上都闪耀着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和永不放弃梦想的心,他们在比赛中不屈不挠、永不放弃,小小的身躯里蕴藏着无穷的力量。

  “有的孩子才刚刚学游泳不久,甚至可能是一些孩子第一次参加比赛,面对这么多观众,他们没有畏怯,这已经体现了一种拼搏的精神。”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肖播对记者说,这次比赛举办的目的,就是给全省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挖掘有潜力的小选手,充实陕西省游泳项目的后备人才。

编辑: 舒隆焕

300余名小选手参加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游泳联赛

12月23日,为期两天的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游泳联赛在陕西省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省18支代表队的300多名小选手在泳池内劈波斩浪,力争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