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丝路长安首届钓鱼公开赛吸引近300位高手参赛

2017-12-25 21:52:00来源:西部网

  2017年丝路长安首届钓鱼公开赛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12月24日,2017年丝路长安首届钓鱼公开赛在潏河山庄垂钓基地落幕。本次比赛吸引到来自全省各地近300位钓鱼高手参赛,其中不乏久经沙场的垂钓老将和国家级高水平竞钓大师的身影。最终,来自阎良的刘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冠军,同时收获30000元的奖金。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体育集团承办,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活动现场,近300位钓鱼高手也为赛事提升了规模。据了解,本次钓鱼公开赛项目包括手竿钓对象鱼(鲫鱼)、手竿钓混合鱼,闯入前40的选手都将获得奖励,前三名的奖金分别为30000元、10000元和5000元,未获取名次奖的参赛选手也有机会获得包括品牌渔具在内的幸运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和仲裁均由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选派国家级裁判员担任,他们按照淡水池钓规则来公正执法,保证赛事顺利进行。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钓鱼运动作为一项‘有氧运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群众所接受和喜爱,也因此有了‘水上高尔夫’的美誉。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大型的垂钓赛事,进一步促进群众性钓鱼活动的普及和提高,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丰富全民健身和文化娱乐生活,鼓励更多人走出家门、来到户外,通过钓鱼运动更好地拥抱绿色、享受阳光、享受快乐、享受生活。”

编辑: 舒隆焕

丝路长安首届钓鱼公开赛吸引近300位高手参赛

12月24日,2017年丝路长安首届钓鱼公开赛在潏河山庄垂钓基地落幕。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体育集团承办,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