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西安赛区将决出4张总决赛入场券

2017-07-17 11:36: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7月13日电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西安分区赛13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拉开帷幕,该赛事将决出4张总决赛入场券。

  作为冠军杯赛U11、U12男子西部赛区比赛,西安分区赛共有来自陕西、宁夏、甘肃、青海、新疆、四川、重庆等10个省区市的22支队伍参加。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将有374名足球小将拼搏在西安工程大学的绿茵场上,争夺4张进军总决赛的入场券。

  开幕式上,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对参与此次赛事的队伍表示欢迎,希望足球小将们能够赛出水平,在西安留下难忘的回忆。中国足协青少部的吴子乐鼓励小球员努力踢球,坚持自己的体育梦想。陕西中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瑶代表支持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企业致辞。

  冠军杯赛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足球协会共同打造,以“参与足球运动,共促足球发展”为主题,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参赛球员在提高足球技能的同时,也将充分体会“阳光足球,欢乐体育”的足球运动文化。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青少年足球;足球发展;总决赛;西安赛区;足球小将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西安赛区将决出4张总决赛入场券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西安分区赛13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拉开帷幕,该赛事将决出4张总决赛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