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青年菁英创客千人主题论坛在西安举行

2017-06-12 22:37:00来源:央广网

  陕西青年菁英创客千人主题论坛在西安举行

  央广网西安6月12日消息(记者雷恺)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等主办的创青春“金地杯”陕西青年菁英创客千人论坛6月11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零点研究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等出席活动并为金地创客中心揭牌,并为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与混沌研习社共建基地进行授牌。

  创客团队百秒演讲过后,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代表金地创客中心,聘请袁岳为该中心“创业大使”,表示希望在政府的指导下,为创业青年提供良好平台,助力人才圆梦,助力城市发展。

  “创业大使”袁岳与大家分享了《创业磨砺出的独特生命能量》,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对年轻的创业者们提出了恳切鼓励。

  根据综合得分,7支创客团队顺利决出冠军并进行了颁奖。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创客论坛;青年菁英

陕西省青年菁英创客千人主题论坛在西安举行

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等主办的创青春“金地杯”陕西青年菁英创客千人论坛6月11日在陕西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