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至昨日签约34个项目总投资290多亿元

2017-06-01 16:56: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裴磊)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即将开幕之际,周至县昨日举行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当日,周至县集中签约34个项目,项目总投资290.96亿元。

  紧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省市共建大西安机遇,今年周至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提早动手征集签约项目,突出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秦岭国家植物园、集贤产业园、县城新区、沙河湿地公园、哑柏新区、西南塬区生态观光示范区等生态功能优势投资板块,以沙河经济产业带、汽车商贸物流圈、文化教育休闲产业带、城西小商品集散地为重点,共确定了36个签约项目,并主动邀请杨凌本香集团、浙江利欧集团等多家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负责人来周至参观考察,洽谈项目。

  据了解,此次周至县签约的34个项目总投资290.96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11个,总投资216.93亿元;商贸住宅类项目7个,总投资23.2亿元;农业类项目7个,总投资10.8亿元;基础设施配套类项目6个,总投资16.03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24亿元。项目签约数量和投资额均创下周至历年来西洽会签约新高。

  “在随后的西安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我们还有两个项目。”昨日的签约现场,一工作人员介绍说,其中一个是与杨凌本香集团签订国际猕猴桃养生及有机猕猴桃示范工程项目,另一个是与浙江利欧集团签订浙江利欧西北制造基地、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引进投资48.4亿元。随着上述两个项目顺利签约,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周至县将完成36个签约项目,累计引进投资339.36亿元。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总投资;签约项目;项目签约;投资环境;利欧

周至昨日签约34个项目总投资290多亿元

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即将开幕之际,周至县5月31日举行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随着上述两个项目顺利签约,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周至县将完成36个签约项目,累计引进投资339.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