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康市供销社做强电商 助力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发展

2017-05-28 23:19: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在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开幕之际,继打造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电商平台、百镇百园电商平台等助农兴农平台及体系外,为助力企业发展,带动力推安康富硒产品走向市场。5月27日,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与安康国际天贸城共建的供销天贸电子商务总公司暨富硒精品运营中心揭牌。

  安康市副市长鲁琦、省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树磐、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蒋平等领导揭牌并见证活动。

  近年来,安康市供销合作社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办社宗旨,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五大产业发展规划,率先打造新型现代农产品流通网络,建立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电商平台,各县区供销电子商务公司、百镇百园电商平台、区域外大都市农产品营销网络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已取得了显著成效。

  作为省市两级重点项目的安康国际天贸城,从2013年起以O2O“新零售”和智能物流深度根植安康现代服务业,以C2M做大做强做优安康生态富硒食品产业,正协同发挥医药、医疗、医养和健康险、快乐旅游全球资源对接安康大健康产业;天贸城一期项目全面投入运营、二期项目全面开工,复星集团扎根安康发展态势业已形成。

  为了做大做强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产业,打造中国富硒农产品电商第一市,安康市供销合作社实行开放办社,与安康国际天贸城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采取股份合作模式,注册1000万元资金成立了安康供销天贸电子商务总公司。经过紧张筹备,安康供销天贸电子商务总公司暨富硒精品运营中心于当日揭牌试运行。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富硒食品;电商;农产品营销;农产品流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