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在汉中市揭牌

2017-04-10 09:16: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李卫)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举办的2017“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暨“亲情中华筑梦丝路”陕西行文化经贸考察团日前来到汉中勉县三国文化园区——诸葛古镇,并为日前被评选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诸葛古镇景区、西汉三遗址及龙岗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了揭牌仪式。

  诸葛古镇景区是陕旅集团汉中公司精心打造的陕西省重点文化项目,自去年开园以来,累计游客接待量达300多万人次。西汉三遗址和龙岗生态旅游度假区是陕旅集团汉中公司着力打造的集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商业服务等于一体的历史文化街区和旅游度假目的地。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以中华文化为核心,以民族文化、地域文化为特色,以华侨文化为纽带建设的交流平台。此次中国侨联确认的21个文化交流基地,陕西省有6个入选,其中,陕旅集团的项目有3个入选,这是中国侨联在陕西省批准授予的第一批文化交流基地。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文化体验;国际文化;游客接待量;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