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安康:绿色经济迈阔步 生态发展后劲足

2019-08-13 18:24:00来源:新华网

(经济)(1)陕西安康:绿色经济迈阔步 生态发展后劲足

  这是安康市汉滨区建民街道忠诚村的富硒农业园区(8月8日无人机拍摄)。 近年来,陕西省安康市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为目标,将绿色循环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关停高耗能、高污染企业300余家,大力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其中富硒食品、生态旅游、山林经济、纺织丝绸、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均取得快速增长。此外,安康市还积极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引进毛绒玩具、缫丝行业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促进当地贫困群众就业脱贫。 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

编辑: 舒隆焕

陕西安康:绿色经济迈阔步 生态发展后劲足

这是安康市汉滨区建民街道忠诚村的富硒农业园区(8月8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  这是安康市平利县长安镇高峰村洪福茶山景色(4月4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  这是安康市贫困户产业就业服务中心内展示的地方农特产品(8月6日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