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桥乳业被评为中国(行业)十大放心食品品牌

2018-08-20 08: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18日消息 在北京举行的2018全国食品安全产业发展论坛暨放心食品品牌推选活动中,银桥乳业被评为中国(行业)十大放心食品品牌。

  论坛上,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副主任章力建,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校委会副主任张建华,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中心主任张永建等先后做了专题报告。论坛还表彰了一批在创建食品安全健康创新发展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的食品企业。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自197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求发展,诚信铸品牌”和“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效。2002年,银桥乳业生产的“秦俑”牌奶粉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实现了三秦大地零的突破。2005年,“银桥”牌系列液态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秦俑”商标和“银桥”商标双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成为西北地区同时拥有两个“中国名牌产品”和两个“中国驰名商标”的乳品企业。

  据悉,银桥乳业产品连续七届蝉联欧亚经济论坛指定专用乳品。2017年底,银桥乳业“阳光宝宝”牌牛奶粉、“艾宝瑞”牌羊奶粉等六大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部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并荣登中国乳业领军品牌榜。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官方网站

编辑: 舒隆焕

银桥乳业被评为中国(行业)十大放心食品品牌

在北京举行的2018全国食品安全产业发展论坛暨放心食品品牌推选活动中,银桥乳业被评为中国(行业)十大放心食品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