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退伍军人泪洒军营道离别

2017-09-05 12:12: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黄锐 孙励)火热的军营,无悔的选择。不知不觉,又到了退伍季,9月1日,武警陕西总队一支队200余名服役期满的老兵告别军营和战友,告别“第二故乡”,踏上回家的列车。两年前他们怀着报效祖国的满腔热情和对军人的美好向往,告别亲人,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南来北往的列车,加入了“橄榄绿”方阵,在绿色的方阵中练就了钢铁般的意志。两年的军旅生活,每位老兵把美好的青春、满腔的热血倾注在神圣岗位上,为部队全面建设奉献了一份力量。在离开营区前他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向送行的战友们敬上最后一个军礼,把对军营的深深眷念、对战友的万分不舍,融进了眼泪,化成了一个个无言的拥抱。广大退伍老兵一致表示,退伍不褪色,要继续保持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环境中、新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为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让我再送送你战友
依依不舍
武警官兵踏上回家的旅途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退伍军人;武警官兵;军营;战友

退伍军人泪洒军营道离别

火热的军营,无悔的选择。不知不觉,又到了退伍季,9月1日,武警陕西总队一支队200余名服役期满的老兵告别军营和战友,告别“第二故乡”,踏上回家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