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国人镜头下的西安变迁”摄影展开幕

2017-08-22 10:20: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讯(记者刘潇)8月21日,荷兰莱顿大学研究员雍莉女士在影展开幕式上发言。她于1983年至1984年在西安拍摄了大量照片。当日,“此城彼人·雍莉等外国人镜头下的西安变迁”摄影展在西安当代美术馆开幕,展览用近百张来自荷兰、美国、瑞士、澳大利亚、德国、南非等国摄影爱好者拍摄的西安老照片及西安网友近期拍摄的同角度对比照片,展现了30多年来西安的变迁。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外国人;镜头;西安变迁;摄影展

“外国人镜头下的西安变迁”摄影展开幕

8月21日,荷兰莱顿大学研究员雍莉女士在影展开幕式上发言。她于1983年至1984年在西安拍摄了大量照片。当日,“此城彼人·雍莉等外国人镜头下的西安变迁”摄影展在西安当代美术馆开幕,展览用近百张来自荷兰、美国、瑞士、澳大利亚、德国、南非等国摄影爱好者拍摄的西安老照片及西安网友近期拍摄的同角度对比照片,展现了30多年来西安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