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医改工作现场会召开 刘国中作出批示

2019-08-19 08:57:00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康健 王晶 李生超)8月16日,陕西省医改工作现场会在安康市石泉县召开,省长、省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作出批示。
  会议对2018年全省医改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对2018年全省医改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会议强调,要增强深化医改的使命感,凝成推进医改的强大合力,为全省人民提供更加便利、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要积极开展医耗联动改革,理顺高值医用耗材价格体系,完善全流程监督管理。要大力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落地陕西。要加快提升卫生健康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推广远程诊疗应用,提升群众就医便利化程度。要着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认真实施健康陕西行动计划,突出疾病预防和重点人群保障,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要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把全省深化医改工作向纵深推进。
  副省长、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医改工作现场会召开 刘国中作出批示

8月16日,陕西省医改工作现场会在安康市石泉县召开,省长、省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作出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