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06 21:4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徐瑞华) 6月6日,陕西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省残联主题教育工作。

  陕西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6月6日,陕西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省残联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