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赵刚赴省知识产权局调研

2018-12-18 09:34:00来源:陕西日报

  12月17日,副省长赵刚赴省知识产权局调研。

  赵刚首先看望慰问了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工作人员,随后与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省知识产权局工作汇报后,他指出,一年来,省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实施知识产权“一一八”战略,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全省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全省专利权质押贷款合同登记数等指标完成情况位居全国前列,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省知识产权局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充分认识知识产权工作在推动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工作定位,正确处理专利申报数量和质量的关系,既要下大力气提高专利申报数量,又要严厉打击知识产权领域的滥竽充数行为,着力打造和建设一支廉洁奋进的知识产权队伍,为全省追赶超越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徐颖)

编辑: 舒隆焕

赵刚赴省知识产权局调研

赵刚首先看望慰问了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工作人员,随后与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他强调,省知识产权局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