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勇在千阳调研时强调: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1-29 14:0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秦昊 陈海力)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近日在千阳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与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做强做优,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韩勇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发言后指出,省委把2018年确定为“营商环境提升年”,全面实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是针对我省经济社会面临发展瓶颈的精准发力。这次座谈会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为省委决策提供参考,以此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政策环境。

  韩勇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厚爱铭记于心、转化为坚定的决心信心和强大的行动力。要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水平,拓展国际化视野,增强创新能力,着力在完善法治结构、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打造百年老店、优秀品牌。要充分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公益慈善等事业。要模范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力,自觉成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建设者。

  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参加活动。

编辑: 舒隆焕

韩勇在千阳调研时强调: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近日在千阳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与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2018-11-28《无敌破坏王2》助北美感恩节假期票房创新高  娱乐大闹互联网》成为北美感恩节假期票房贡献最大的影片,周末3天入账5567万美元,感恩节假期票房总计8447万美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