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团省委“团团大集”产品推介活动在西安举行 陈国强出席并讲话

2018-10-22 09:3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张英 李羽佳)10月20日,由团省委、省扶贫办联合主办的“团团大集”产品推介活动在西安市长庆社区兴隆园中心广场举行。副省长陈国强出席并讲话。

  陈国强指出,全省共青团组织立足自身优势,动员和引领广大青年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地区发展电子商务、助推产品销售、解决实际困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省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贯彻精准方略,聚焦深度贫困,挖掘组织潜力,注重活动实效,持续推进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我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团团大集”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产品推介系列活动自10月17日启动以来,先后走进高校、社区和企业进行线下集中推介销售和线上促销,发动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目前已达成助农产品合作及购买意向协议6300万元。

编辑: 张美

团省委“团团大集”产品推介活动在西安举行 陈国强出席并讲话

由团省委、省扶贫办联合主办的“团团大集”产品推介活动10月20日在西安市长庆社区兴隆园中心广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