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在陕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黄润秋带队 魏增军陪同 王卫华参加部分活动

2018-10-22 09:3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程伟)10月17日至21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率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在紫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副省长魏增军陪同并主持调研反馈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参加部分活动。

  连日来,黄润秋一行先后深入到紫阳县城关镇、毛坝镇、双桥镇等,就产业、生态、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教育、扶志等进行了调研。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反馈座谈会上,黄润秋听取了各级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九三学社中央对口负责陕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紫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体现了陕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新成效:政治站位高,干部作风扎实,敢于探索创新,脱贫攻坚与生态保护并重,群众满意度高。他希望陕西各级进一步深化认识,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处理好扶贫开发与生态保护的关系,关爱一线扶贫干部,补齐脱贫攻坚工作短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魏增军表示,陕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查摆梳理,聚焦重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编辑: 张美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在陕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率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10月17日至21日在紫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