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会召开

2018-09-18 09:0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乔佳妮)9月12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会上,省环保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工作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解读。

  据悉,为全面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会议以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全省上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积极推进公众有序参与环境事务,推动构建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省环保厅从5月末开始,启动了《方案》的编制工作。《方案》共包括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宣传重点、任务要求和保障措施五部分。

  《方案》提出,未来三年,全省环保系统将重点宣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生态文明理念和生态环境科普知识、基层环保系统中的优秀典型等7个方面,反映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亮点和成绩,引导全社会积极主动践行绿色发展方式、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环境保护基础能力建设和生态环保意识。

编辑: 张美

陕西省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会近日在西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