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演讲比赛

2018-09-11 08:5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耿薇)9月10日下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演讲比赛决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作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交流学习体会、展示学习成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经过前期推荐、机关筛选,有8人进入决赛。他们分别以《法治建设 从我做起》《父亲的电话》《维护宪法权威 捍卫宪法尊严》《宪法引领新时代公民信仰新风尚》《宪法——心中永远的指明灯》《让宪法精神成为全社会的信仰》等为题进行演讲。梁宏贤指出,宪法是治国安邦总章程。履行宪法职责、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既是各级人大的法定职责,更是人大工作者的政治担当。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深学践悟、真抓实干、接续奋斗,为保证宪法、监察法在三秦大地贯彻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张美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演讲比赛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9月10日下午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