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选举产生38名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

2018-08-25 10:0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 秦华)8月23日至24日,省妇联召开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差额选举产生38名我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当选的38名代表中,包括专职妇女工作者14名,各族各界和各行各业劳动妇女和知识女性的优秀代表24名,涵盖农业、科技、教育、卫生、政法、经济、新闻出版、文化艺术、交通、宗教、新的社会阶层等领域,其中少数民族代表3名。代表中,有24名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14名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党的十九大代表3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2名,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1名;有省十三次党代会代表9名,十三届省人大代表、十二届省政协委员11名;有中共党员29名,民主党派人士5名,无党派人士4名。代表平均年龄为48.97岁,大学及以上学历的有34名。

  会议还增补了省妇联第十三届执委2名,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选举产生38名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

8月23日至24日,陕西省妇联召开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差额选举产生38名我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当选的38名代表中,包括专职妇女工作者14名,各族各界和各行各业劳动妇女和知识女性的优秀代表24名,涵盖农业、科技、教育、卫生、政法、经济、新闻出版、文化艺术、交通、宗教、新的社会阶层等领域,其中少数民族代表3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