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胡和平会见美光科技公司总裁梅罗特拉

2018-08-20 22:5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今天(8月20日)在西安会见了美光科技公司总裁梅罗特拉。

  胡和平对梅罗特拉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上个月我在访美期间访问了美光科技公司,美光的创新氛围和经营管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2005年美光在陕西投资以来,我们高度重视与美光的合作,双方互利互惠、携手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陕西正在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构建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对外开放格局。希望美光加大在陕投资力度,扩大业务范围,我们也将做好支持工作,为美光西安公司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梅罗特拉表示,美光在陕发展情况良好,感谢陕西省给予的大力支持,愿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业务,为陕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一同会见。

  美光科技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和内存模块生产,目前其测试产能已占美光全球产能的90%以上,2017年进出口总额达到162亿美元。

编辑: 舒隆焕

胡和平会见美光科技公司总裁梅罗特拉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今天(8月20日)在西安会见了美光科技公司总裁梅罗特拉。梅罗特拉表示,美光在陕发展情况良好,感谢陕西省给予的大力支持,愿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业务,为陕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