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冬玉出席省政协快递业调研情况通报会

2018-08-17 07:4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齐小英 通讯员 吴建梅)8月14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陕西快递业发展现状及对策”调研情况通报会,听取省有关厅局情况通报。

  李冬玉对陕西省快递业在降低流通成本、支撑电子商务、服务生产生活、扩大就业渠道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她指出,快递业是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已成为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和新的增长点。她要求,要全面了解我省快递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困难,在运输环节要确保快递安全有序及时快捷,在包装环节要确保以循环经济理念促进绿色包装,在人员管理环节要确保从业人员生活有保障,在行业管理环节要整合资源、提升效益,避免同质化竞争,推动中央和省上相关政策落地。她强调,要通过调研认真分析梳理问题,研判原因,寻求对策,进一步探究促进我省快递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办法,为省委、省政府完善政策措施提供科学依据。

编辑: 张美

李冬玉出席省政协快递业调研情况通报会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近日出席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陕西快递业发展现状及对策”调研情况通报会,听取省有关厅局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