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审议多项报告

2018-07-25 20:3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崔刚)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7月24日下午到25日分组审议了省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等多项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普遍认为,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良好。省政府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采取有力措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提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加倍努力。

  会议还分组审议了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我省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提高农村义务教育水平的报告,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等。之后,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讨论了拟提交本次常委会会议表决事项的审议情况。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审议多项报告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7月24日下午到25日分组审议了省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等多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