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陕开展专题调研

2018-06-16 09:2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齐小英 通讯员 吴建梅)6月12日至15日,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率领的调研组,就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来陕西省开展专题调研。

  省政协主席韩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委员培训、调研视察等重点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从准确把握协商内容、完善协商格局、着力规范协商程序、不断夯实制度基础、切实提升工作质量等方面,介绍了我省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的情况。

  侯建民表示,陕西省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特别是注重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形式,完善协商程序,突出协商特点,在实践中探索出不少鲜活经验,值得总结推广。

  调研组在陕期间,还与西安市政协、韩城市政协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 张美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陕开展专题调研

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率领的调研组6月12日至15日就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来陕西省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