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政府召开全省企业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视频会议

2018-06-15 08:55: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秦昊)陕西省政府6月14日召开全省企业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反馈问题等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企业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类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法查处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排查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加快推进整改。全省各类企业要认真学习环保法律法规,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依法治企,科学管企,坚决走清洁生产、绿色发展之路,为三秦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政府召开全省企业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视频会议

陕西省政府6月14日召开全省企业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反馈问题等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企业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