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魏增军会见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代表团

2018-05-10 10:5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军)5月9日,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西安会见了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代表团一行。

  魏增军对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理事长洪尧昆及代表团成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省情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魏增军说,“一带一路”给陕西带来扩大对外开放的历史机遇,也为广大境内外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合作机遇,越来越多的境内外企业和客商通过丝博会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与陕西的合作。当前,陕西正在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希望借助丝博会平台,促进广大台资企业与陕西深入开展务实合作。

  洪尧昆说,虽然他是第一次到西安,但陕西悠久的历史让他向往已久,希望双方能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 张美

魏增军会见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代表团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5月9日在西安会见了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代表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