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魏增军会见参加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部分秦商代表

2018-05-09 07:2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晓霞)5月8日下午,副省长魏增军在陕西宾馆会见了来陕参加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的部分秦商代表和客商。

  魏增军首先欢迎各位秦商代表和企业家。他说,当前我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要求,高标准建设交通商贸物流、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教育、国际文化旅游、丝绸之路金融“五大中心”,努力推动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希望广大秦商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将自身发展和陕西建设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家乡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秦商代表广州颐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陕西商会会长何建梁表示,陕西市场日益活跃、营商环境逐渐改善、发展机遇增多,希望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美

魏增军会见参加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部分秦商代表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5月8日下午在陕西宾馆会见了来陕参加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的部分秦商代表和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