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松:以推进“平安鼎”创建为载体 深化法治西安建设

2018-04-19 11:47: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樊华)西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近日召开。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出席会议。

  韩松指出,2017年全市政法战线围绕中心、攻坚克难、忠诚履职,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2018年,全市政法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大西安大平安建设理念,按照“系统思维、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内外兼修”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

  韩松强调,要以推进“平安鼎”创建为载体,绘制平安地图,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和智能化应用,深化法治西安建设,打造西安政法铁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区县、开发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及优秀侦办案件专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员,各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刘昱

韩松:以推进“平安鼎”创建为载体 深化法治西安建设

西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近日召开。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