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率第五联系调研工作组到西咸新区调研

2018-04-12 10:09: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于忠虎 见习记者翰飞)4月10日,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率第五联系调研工作组到西咸新区调研。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沣东新城自贸产业园了解园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和举措,询问企业入驻情况,称赞自贸产业园投资环境好,宜商宜业。在西咸新区规划展厅,调研组观看了立体沙盘和宣传片等声光电的组合展示,对西咸新区发展历程、区划功能、规划设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作为大西安“新轴线”“新中心”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新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在空港新城保税物流中心,了解到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及航空物流等临空产业聚集现状后,调研组对空港新城依托“临空+自贸+保税”三大叠加优势,推进贸易投资自由化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空港新城在临空经济建设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各地学习”。

  随行调研的一些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表示,通过对西咸新区建设发展的了解,认为可以寻找合作机会,在西咸新区投资兴业。

编辑: 张美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率第五联系调研工作组到西咸新区调研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率第五联系调研工作组4月10日到西咸新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