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魏增军到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22 07:1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苏怡 程伟)3月21日,副省长魏增军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交通扶贫有关工作。

  魏增军详细查看了省交通运输厅脱贫攻坚资料室,对扶贫目标任务上墙、挂图作战等工作方式和交通运输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道路通畅是贫困县摘帽、贫困村退出的硬性指标,也是交通运输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承担的重要任务。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创新机制,扎扎实实打好交通扶贫这场硬仗。要严格以国家标准为遵循,按照建制村道路通畅任务安排,科学规划,统筹实施,既不拔高标准,也不降低要求,扎实有序推进贫困地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工作力度,聚焦今年脱贫任务,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多措并举筹措建设资金,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改进工作作风,以脱贫攻坚作风年建设为契机,扎实工作,务求实效,严禁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编辑: 张美

魏增军到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3月21日到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交通扶贫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