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回到西安

2018-03-17 10:2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屈荔鹏)3月16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乘坐高铁回到西安。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等前往迎接。

  会议期间,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结合陕西实际,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大家围绕完善国家财税政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国家科技创新战略、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生态建设等问题,向大会提交了159件提案,展现了良好的履职风貌。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进一步凝心聚力、实干兴陕,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作为新任的全国政协委员,参与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草案等,让我很受鼓舞。”陈超委员说,“这次大会我提交了5件提案。回来后,我将认真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我们的责任。”

  郝际平委员说:“这次参会最大的感受就是政协章程修改后,对委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一定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注意收集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祁志峰委员表示,将在行业中、企业里当好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把两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努力为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美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回到西安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3月16日下午乘坐高铁回到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