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杜航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2018-03-08 10:0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甘甜)3月6日至7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杜航伟先后深入西安市鄠邑区、周至县和咸阳市三原县、渭城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鼓干劲、再强措施,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努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平安稳定环境。

  每到一地,杜航伟都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工作人员和居民村民代表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杜航伟指出,扫黑除恶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战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维护党的执政地位、促进社会长治久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高度出发,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杜航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增强合力,以最大决心、最强措施、最硬作风,坚决打出声威、打出气势、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要坚持源头治理,注意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打击力度到位、综合整治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战果。

  杜航伟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有关部门既要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掀起新高潮。

编辑: 张美

杜航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杜航伟3月6日至7日先后深入西安市鄠邑区、周至县和咸阳市三原县、渭城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