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庄长兴讲话

2018-02-23 09:0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龙飞)2月22日下午,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研究部署2018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推进举措及机关党建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要始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大力实施理论武装工程、舆论引导工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程、文艺繁荣工程、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工程,积极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庄长兴表示,要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实、走在前列。要抓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阐释力度,在生动鲜活、形象具体、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强动力,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效能,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破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难题。要提能力,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推动广大干部不断增强“八种本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庄长兴讲话

陕西省委宣传部2月22日下午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研究部署2018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推进举措及机关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