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9 10:42: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龙飞)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2月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四督导组指导会议。

  为高质量高水平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省委宣传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交心。会上,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庄长兴表示,要按照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做到“六个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建设上水平。要切实履行扎实加强文化建设的责任,大力推动陕西省文化繁荣兴盛。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陕西省委宣传部近日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