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把参政议政的实践转化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践

2018-01-27 12:03:00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韩勇在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强调 把参政议政的实践转化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践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齐小英)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韩勇1月26日参加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强调,省政协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把政协履职的过程转化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把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实践转化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践。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韩勇表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扣“五新”战略任务落实,团结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组织协商活动、开展调查研究、关注民生改善、督促提案办理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受到省委充分肯定和广大政协委员好评。

  韩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新一届政协开局起步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一以贯之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大力开展委员培训,最大限度发挥各党派团体和广大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委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加强民主监督提供更多便利条件、搭建更多平台,把十九大精神细化分解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省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更高质量的参考。新一届政协委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自觉保持良好形象,努力成为合作共事、发扬民主、廉洁奉公和联系群众的模范。

编辑: 舒隆焕

把参政议政的实践转化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践

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韩勇1月26日参加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强调,省政协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把政协履职的过程转化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把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实践转化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