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1-23 22:5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翟浩)陕西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昨天(1月22日)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联十二大精神和省十三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加快制定实施《陕西省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五年规划》,不断提升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编辑: 刘昱

陕西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陕西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昨天(1月22日)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联十二大精神和省十三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