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广智:基层党建要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有更大作为

2017-12-21 22:03: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郑栋 艾永华)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12月19日至20日深入渭南市白水县、延安市黄龙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白水县杜康镇和家卓村、县双创中心,黄龙县三岔镇四条梁村、万福种业公司、中蜂产业园区和石堡镇吉家河村,进大棚、到企业,详细了解脱贫产业发展和抓党建促脱贫情况,同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他说,当前,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在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总结梳理做法和成效,认真查找弥补短板和不足,再加把劲,力争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谋划明年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落实“十条铁规”,求实务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下硬茬用好“三项机制”,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实绩突出的予以褒奖重用,对工作滞后或状态不佳的坚决作出组织处理,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弯下腰来“拔穷根”。要选优配强村党支部书记,整合四支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帮扶单位的助推作用。要认真落实人才政策,搭建更广阔的人才用武平台,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引导更多人才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编辑: 舒隆焕

张广智:基层党建要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有更大作为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12月19日至20日深入渭南市白水县、延安市黄龙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