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卢力群到鄠邑区调研 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11:23: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马昭)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力群昨日到鄠邑区调研并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卢力群首先深入玉蝉镇胡家庄村、草堂镇李家岩村了解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以及美丽村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鄠邑区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自身所学所悟,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和历史意义,以及新思想、新时代、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卢力群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安排部署,灵活学习方式,保证学习时间,确保全面覆盖,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科学调整产业布局,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加快完善以路网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做足做美水系大文章,做好做实美丽村庄建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卢力群要求,要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总结经验、细化措施,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 刘昱

卢力群到鄠邑区调研 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力群昨日到鄠邑区调研并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