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永康调研3D打印特色小镇建设

2017-11-12 12:05: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杨光)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11月1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调研3D打印特色小镇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校地产学研合作,加快推进3D打印特色小镇建设,把“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落到实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参加调研。

  王永康先后参观了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D打印设备仪器和产品,了解了微纳制造、快速制造等先进技术。他指出,3D打印技术是硬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的产业发展高地。3D打印特色小镇非常有基础、有潜力、有前景,西安市将全力支持3D打印特色小镇建设,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

  王永康指出,3D打印特色小镇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平台发展,打造面向“一带一路”的科技小镇。要聚合高端要素,加强政产研学用协同,形成产业、人才、资本集聚,打造全国3D打印精品小镇。西安市要围绕特色小镇建设加强服务,组建专门团队,每周每月进行对接,逐项解决问题,当好贴心“店小二”,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编辑: 舒隆焕

王永康调研3D打印特色小镇建设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11月1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调研3D打印特色小镇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校地产学研合作,加快推进3D打印特色小镇建设,把“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