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7:14:00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胡和平主持会议

  陕西传媒网讯 陕西省委10月30日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胡和平首先从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体会。随后,常委同志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在民族复兴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创新方法,讲求实效、抓好落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紧紧围绕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开展大学习活动,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全省发展取得新成就。

  会议要求,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好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帮助干部群众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在聚焦聚力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落实好中央政治局会议“五个聚焦”要求。要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掌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要在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想问题、干工作。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追赶超越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会议强调,当前距离年底只剩两个月时间,要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深入调研、加强预判,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陕西省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陕西省委10月30日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