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魏增军主持召开利用外资工作座谈会

2017-10-25 07:24: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崔春华)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10月23日主持召开全省利用外资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全省扩大利用外资工作。

  会上,陕西省商务厅通报了今年全省实际利用外资情况,各市(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魏增军指出,利用外资在全省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陕西省利用外资总体水平较低,存在规模较小、结构性矛盾突出、区域发展不平衡、外资来源地单一等问题,需要下大气力研究解决。魏增军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新常态,主动转变观念,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以及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利用外资的安排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作配合;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问题短板,整合涉外资源,强化工作力量;要加强督查考核,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利用外资各项工作,为全省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利用外资;魏增军;外资来源地;工作机制;工作思路

魏增军主持召开利用外资工作座谈会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10月23日主持召开全省利用外资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全省扩大利用外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