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2 23:15: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拓玲)9月1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有关评论员文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

  胡润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组中心组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胡润泽要求,要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不断武装思想、明确方向,切实把讲话精神铭记于脑、牢记于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追赶超越”科学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和“四个走在前列”要求,以“补短板”为主线,紧扣“十大短板”查找人大工作不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重要讲话;总书记;习近平;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9月1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