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毛万春:抓脱贫攻坚就是最大的讲政治

2017-09-02 09:2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9月1日,中央党校与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陕西省委副书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毛万春在延安分会场参加会议后,即主持召开院务(扩大)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中央党校主会场所作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刘云山同志的讲话是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辅导,是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教育课,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员深入研学,真正把提高政治能力体现在重学习、重结合、重垂范上。

  毛万春指出,提高政治能力首先要重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这“四个伟大”的科学内涵,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要重结合,把赢得民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毛万春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要重垂范,在“忠诚”上成为示范,加强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在“干净”上成为示范,彻底整改巡视反馈问题,建立完善管理制度,确保学院一片净土;在“担当”上成为示范,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团结”上成为示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保持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重要讲话;团结;中央党校;毛万春;讲政治

毛万春:抓脱贫攻坚就是最大的讲政治

9月1日,中央党校与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毛万春指出,提高政治能力首先要重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这“四个伟大”的科学内涵,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