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广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 助推各类人才干事创业

2017-08-18 10:1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董渺)8月17日,陕西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省人才服务中心举行。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精准细致做好服务工作,把现有人才使用好,把域外人才引进来,真正让各类人才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事业能出彩。

  座谈会上,5位专家围绕人才引进和服务、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等作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和意见建议后,张广智指出,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归根到底要靠科技创新、靠人才支撑,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创新引领。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和对人才的敬畏意识,政治上充分信任,拓宽高层次人才参政渠道,引导各类人才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政策上做到最优,全面落实现有制度,积极运用国际国内最先进的理念和务实管用的措施,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助推各种科研成果及时有效转化。工作上大力支持,积极搭建用武平台,全力支持人才承担重要项目、建强科研团队,帮助他们不断拓展事业空间、实现人生价值。生活上提供更多关心帮助,切实发挥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作用,扎实细致做好配偶安置、子女教育、健康保健、出行便捷等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人才服务平台成为各类人才的“娘家”,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高层次人才;五新;创业;人才创新

张广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 助推各类人才干事创业

8月17日,陕西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省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和对人才的敬畏意识,政治上充分信任,拓宽高层次人才参政渠道,引导各类人才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