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毛万春会见菲律宾菲华联谊总会访问团一行

2017-07-28 10:3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万君)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7月27日晚在西安会见了以菲律宾菲华联谊总会理事长陈文辉为团长的菲律宾菲华联谊总会访问团一行。

  毛万春首先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对访问团来陕表示欢迎。他说,陕西历史文化厚重、红色革命文化丰富、科技实力较强、能源资源富集,全省上下正在落实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的“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希望菲华联谊总会秉承优良传统,通过考察访问、经贸洽谈、研习培训等保持互动,促进经贸文化往来和民间多领域合作。

  陈文辉高度评价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为增进彼此了解、深化务实合作作贡献。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菲律宾;毛万春;访问

毛万春会见菲律宾菲华联谊总会访问团一行

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西安会见了以菲律宾菲华联谊总会理事长陈文辉为团长的菲律宾菲华联谊总会访问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