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胡和平强调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杨凌示范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7-07-26 11:3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赵波)陕西省省长胡和平7月25日上午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和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杨凌示范区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紧扣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进一步提高站位、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推动杨凌示范区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副省长冯新柱出席会议。
  胡和平指出,要紧紧围绕履行国家使命,把农业科技创新、技术示范推广等工作与农村改革、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农业“双创”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攻破关键核心技术,不断完善信息化社会化农村科技服务体系,在更高层次发挥全国唯一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作用。要以建设农业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自贸试验区为契机,不断深化商事制度和投资贸易便利化改革,加快推进经济体制、监管体制、行政体制综合改革,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世界农业发达国家的交流合作,打造资源配置能力强、体制机制活、服务效能高的改革开放新高地。
  胡和平要求,要精心筹备第九次省部共建会议和示范区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根据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对今后建设发展进行全面谋划,研究制定示范区长远发展的政策举措。要按照“省部共建、以省为主”原则进一步完善领导小组工作机制,杨凌示范区要切实发挥建设主体作用,夯实示范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区校共建”责任,省级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形成推动示范区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

  陕西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等参加会议。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胡和平;杨凌;抓机遇

胡和平强调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杨凌示范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陕西省省长胡和平7月25日上午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和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杨凌示范区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紧扣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进一步提高站位、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推动杨凌示范区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副省长冯新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