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永康出席“创业西安·光机所行”活动

2017-05-30 01:4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 “创业西安”活动5月27日走进西安光机所先导院,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来到光机所与创业小伙伴座谈交流。王永康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光机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创新驱动,研发更多核心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营造优秀创新创业环境,打造大西安的“硬科技”。

  王永康对光机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当好西安改革发展的领头羊,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基础上,拆除围墙、开放办所,发挥“一院一所”模式作用,为地方经济多作贡献。二是要继续当好西安创新发展的领航者,强化具有核心技术、发明专利、不易被模仿的“硬科技”,打造特色科技创业小镇。三是要继续当好西安创业孵化和创业生态建设的示范基地,帮助科技创业企业加快成长。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王永康;光机;创业环境;硬科技;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