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看望正省级老同志 送上新春祝福

2017-01-23 10:56: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王嘉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今天上午看望慰问了张勃兴、安启元、李溪溥、周雅光等正省级老同志,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每到一户,娄勤俭都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娄勤俭说,去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凝心聚力、踏实干事,以系统化思维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了“十三五”稳健开局、良好起步。这是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和支持帮助。新年里,我们将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着力做好培育新动能、打造新高地、塑造新形象、激发新活力的工作,不断谱写陕西追赶超越发展的新篇章。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娄勤俭强调,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幸福快乐地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表示,目前全省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大家一定发挥余热,继续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陕西贡献力量。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一同看望。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老同志;陕西省委常委;省委书记;陕西省委;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