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住建局打击违法代办公共租赁住房行为

2019-09-25 22:38: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雪娇)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期网名“这亚子好像不太聪明”“天涯公租房”“小漠3052”“小羔羊0320”等,在互联网上发布代办公租房及“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虚假信息,骗取群众钱财。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并报案。

  为避免群众上当受骗、遭受经济损失,市住建局下发公告,提醒广大市民:如有市民向收费代办公租房的机构或人员交纳了钱财,请受害群众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尽早挽回经济损失;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资格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市住建局从未设置任何委托办理机构,任何单位、机构、个人在受理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核业务中收取任何费用,均为违法行为。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市住建局打击违法代办公共租赁住房行为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期网名“这亚子好像不太聪明”“天涯公租房”“小漠3052”“小羔羊0320”等,在互联网上发布代办公租房及“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虚假信息,骗取群众钱财。市住建局从未设置任何委托办理机构,任何单位、机构、个人在受理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核业务中收取任何费用,均为违法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