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首张混合所有制配售电公司《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

2018-09-29 07:5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军 见习记者 赵莎莎)9月28日,陕西铜川坡头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颁发仪式在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举行。这是颁发给陕西省范围内混合所有制配售电公司的第一张《电力业务许可证》,标志着铜川银河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具备试点区域内的供电营业资质,可以依法合规开展相关业务。

  据了解,陕西铜川坡头增量配电试点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确定的第一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之一。此次铜川银河配售电公司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取得,标志着陕西铜川坡头增量配电试点项目进入了实操阶段,也标志着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在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首张混合所有制配售电公司《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

9月28日,陕西铜川坡头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颁发仪式在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举行。据了解,陕西铜川坡头增量配电试点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确定的第一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之一。

关闭